小野莓

吹向南方的风(26)

第二天吃过早饭,一位金衣姑娘来见周助。她给周助换上了一件可爱的金色长袍,又给小仙脖子上系上了一条金色的丝带,就带着周助和小仙去拜见强大的魔法师。


金衣姑娘领着周助来到一道小门前,等了几分钟之后铃响了。金衣姑娘说:“可以进去了。”就转身离开了。


周助推门走进去,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房间,四壁都满了大块的黄金,光芒四射。屋子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金子做的宝座,上面同样镶嵌着光彩夺目的各种金色宝石。更让周助惊讶害怕的是,在黄金宝座上有一颗硕大无比的脑袋,孤零零地矗立在宝座上。下面却没有身体支撑,也没有胳膊和腿。


正当周助又是惊奇又是恐惧的时候,大脑袋的眼睛慢慢转动起来。嘴巴也开始动了,接着发出声音:“我就是你想要见的魔法师,你是谁?为什么要见我?”


周助虽然很害怕,但他还是鼓足了勇气说:“我是周助,来请您帮我回到东京市的家。”


那双眼睛看了他几分钟,然后又问:“你脚上银色的鞋子是从哪里来的?你额头上的印记是怎么回事?”


周助向他解释了银鞋子和东方女巫具有魔力的一吻的事情,又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了魔法师。


魔法师听了周助的故事,想了一会儿说:“我可以帮你回到东京市的家,不过你必须先为我做点儿事情,那就是杀死邪恶的西方风神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